ID526431469

这里是一些事情
♥王受 叶喻王
♥雷安卡or瑞金、
💢雷点:all雷、all叶!
喜欢🅰🅰配 喜欢强强

两个人的号 看id随便叫的er♣

我心悦你

羌国,东菀
夜市千灯照碧云,高楼红袖客纷纷。如今不似时平日,犹自笙歌彻晓闻。
东菀没有宵禁,夜正是热闹喧嚣的时候,路边的摊子数不胜数,伴着阵阵吆喝声,以及公子哥们闲聊江湖趣事时爆发的笑声。
王杰希本是很少会出来玩乐的人,身为当朝权相,需要审批的文书多的是,哪有功夫随意胡闹。
只是明天便是休沐期,自是不用早起,便由着方士谦将自己拉出去了。
两人出门及其洒脱,两手空空,连钱袋都忘记了拿。直到方士谦在酒楼点好吃食才想起这茬。
王杰希则表示饭菜都是你点的,我也没碰,所以与我一分钱关系也没有!方士谦暗骂其不仗义,却也只能向小二撒娇,打滚,求可怜,求免单,看的王杰希满脸黑线。说来也巧正逢上黄捕快路过,黄少天是谁呀,人未到声先至“老方,老方,你干嘛呢,和王大眼出来也不告诉我们一声,够不够意思啊!”
“黄少天,你,你怎么在这啊!”方士谦急忙收起满脸堆笑,板着脸望向黄少天,神色中带着几分尴尬。
“这位爷,他是您朋友吗,那不如您帮他付账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方你也有今天,出门不带钱,想吃霸王餐,传出去看你的脸往哪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天!”
“诶呀,知道知道,不得无礼,不得无礼,想我这么好心,就勉为其难的帮你付了吧,算你欠我的,走,我们去聊聊。”
“文州,今天怎么也有空出来。”在这夜市之中鱼龙混杂,位高权重之人便不会表明真实身份,这是不成文的规定。
“杰西这么聪明,又怎会猜不到。”喻文州一副笑眯眯的样子到也对得起陌上公子人如玉之称,只可惜心是黑的。
“在下愚钝。”
“杰西何必生分,跟着我不就知道了”说罢便凑近道“走吧。”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脖颈上,激的王杰希一怔。
心道你离我这么近干嘛,有话直说,我对你可没什么意思。
“咳!”
“诶,老方你又怎么了,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哈哈哈,真够笨啊!”
方士谦觉得自己今天出门一定没看黄历,被黄少天嘲笑也就罢了,自己是做什么孽了,还被塞了一口一口的狗粮。还有旁边这货就没就得自己很多余吗。真是的,还得老子出马。
“黄少啊,我们去切磋一下吧。”
“我告诉你,可别输了哭鼻子啊。”
“快走吧”哼今天不跟你一般见识
“杰西,我们也走吧。”喻文州便揽着王杰希走开了。
王杰希觉的自己好像被卖了,怎么就跟他走了呢。
“杰西,最近可曾听过一篇文章,是自己怀才不遇,上书给当朝丞相却不被赏识的故事”
“听过,又怎样”
“既然听过,觉得那人文采怎样。”
“文章写的不错,只是不适合我们,不适合官场罢了。”
“你是说,那人心思有些偏激,不懂得圆滑处世。”
“那样的人,放到朝廷那种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去,也只有死路一条了。不如让他写写文章到能流传千古。”
“可杰西想过自己在史官手下会是什么样子么。”
“若是你,会在意么”
“说不定哦”(^_^)
“我觉得喻王爷,不如想想怎么应对您皇兄吧,皇上是当您为兄弟还是威胁,你要把握好分寸。”
“能得杰西关心,倒也值了,不是吗。”
“贫嘴,我倒希望你和皇上不会站在对立面,否则我也不好夹在你们中间。”
“放心我又怎么舍得让你费心呢,况且我又不会对皇兄造成威胁,我不会有子嗣的。”
王杰希很吃惊,便望向喻文州胯下“你......”
喻文州脸上的笑不自然了一瞬“杰西,你会知道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