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6431469

这里是一些事情
♥王受 叶喻王
♥雷安卡or瑞金、
💢雷点:all雷、all叶!
喜欢🅰🅰配 喜欢强强

两个人的号 看id随便叫的er♣

died without any regrets

died without any regrets  第二章

ooc预警!!!(私设一大堆)

接上文

      “大哥你够了......”听见自家弟弟出声,雷狮总算舍得将自己的手从柔软处移开,但末了还捏了一下,手感意料之中的好。


     “别那么无聊么,卡米尔”


     “大哥,你要知道,现在的局势并不适合我们开玩笑。”


      “啧,那些绊脚石踢开就好了,何必在意呢,你是觉的我雷狮没有这个能力吗?还是觉得我护不了你。”目光变得讽刺略带恼怒,“我说过,任何人可以挑衅我都可以,我会像碾压渣滓那样对待那群蝼蚁,但你,卡米尔,不行,知道么......”


      “大哥,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卡米尔深觉雷狮搂着他说话没有一点威慑力,但还是解释一番。同时尴尬又不失礼貌的想将自家大哥的手剥开。


     “看来,你并没有惹怒我的自觉呢!”

 

      雷狮将卡米尔一把扛在肩上,嘴角微微勾起,他刚才的话的确没有开玩笑,他也知道从小便跟着他的卡米尔不会对他有一丝一毫的不敬或是挑衅,但雷狮总是更习惯于小时候的他。或许是那个软糯的小孩总是触及他的内心,他总觉的卡米尔就应该是那些菟丝花般柔弱可爱,而自己就应是那棵庇护其的树。


     他雷狮并不怜惜弱者,但却对那个依赖自己的小孩心软的不行,他想过要护着卡米尔一辈子,不然他有怎会带着他离开囚牢般的皇宫。也许,卡米尔总是担心的太多,想到昨天意外发现他最近经常失眠,就有些心疼。

      

      其实,雷狮这样的人不应该有心疼或是担忧的时候,他天生适合桀骜不训这样的词语。


      但天知道他听到卡米尔名字时的震怒和担忧,在他看到其安然无恙的庆幸,其实他没有想杀过安迷修,对于他,雷狮只有一种强者之间的兴奋感,但在他接触到自己底线,也就是卡米尔时,内心涌起的杀意差点将其淹没。


        “唔......”柔软的腹部卡在雷狮的肩膀上激起一阵不适。


       雷狮并没有放下卡米尔只是步履快了些,随后将其扔在床上,身躯俯下,紧紧将卡米尔囚禁在怀里,“你的惩罚,陪我睡觉。”心满意足的在卡米尔脸颊上落下一吻。


     “大哥你知道现在还不到中午”卡米尔,对雷狮天马行空的想法十分无语,但还是习惯听从大哥的想法,再者他确实很累也很困了。

     

       其实,雷狮确实想错了,他不应把卡米尔比作菟丝花,更不应以为自己是庇护他的树,或许他不知道,菟丝花远没有他想的那么娇小,它们努力的生长,目标则是取代那棵树......


         下午2:00狮子的狩猎时间

      “帕洛斯,你说猎物什么时候到呀!”

       

        "耐心等等啦,佩利。”

       

         2:30

          “大哥,可以开始了。佩利,帕洛斯九点钟方向,大哥正南方。”


        在这方面雷狮一直都会听从卡米尔的安排,也许,今天他也没又发现什么不妥


        不过局势在悄悄变化着


        没错,卡米尔确实将最危险的突破口留给了自己,他不想大哥再像那次一样受伤,他讨厌血腥味,无论小时候还是现在。


         况且,他也远不是传闻中那个海盗团的累赘,卡米尔是一只黑豹,藏匿于黑夜中,默默守候着雄狮,伺机而动......

   

         他会向大哥证明他不是累赘或是需要保护的弱者,他很强!


我认为卡卡并不是弱者,他只是甘愿服从于那个将自己从黑暗中拉出来的“大哥”。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