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6431469

这里是一些事情
♥王受 叶喻王
♥雷安卡or瑞金、
💢雷点:all雷、all叶!
喜欢🅰🅰配 喜欢强强

两个人的号 看id随便叫的er♣

died without any regrets

died without any regrets

人物ooc到崩,没眼看,与题目没有一点关系

第一章

作为雷狮海盗团的一员,队中的军师,亦或是大哥的“弟弟”便必须秉持着一切一大哥为重的原则。

这是我的一切......

从我跟大哥离开雷王宫后,就很少任意妄为了,或许这个词天生不适合我,它仅仅适用于那个有资本狂妄的人。

离开监禁的牢笼,救赎与我无关,圣洁单纯,只是那个自称骑士的人的理想以及希冀。


书籍的最后:折翼的天使,终会堕落为恶魔......

合上书页,嗤笑,恶魔与天使的神论 ,可介于神魔之间的人类又算是什么低级的物种,那存于人界的折翼天使又是一种何其矛盾的东西,或许有人会相信,只可惜卡米尔不信任任何人。

那个被丹尼尔反复提及的创世神又能如何,若真强到如此,又何必理会我们这样的蝼蚁,当做娱乐的消遣么?那些所谓的“投资商”
又抱着什么目的......

不过我也不大好奇,只要跟紧他便好了,其他的只要不会威胁到自家大哥的垃圾,呵,不屑一顾。

“喂!卡米尔,这可不像你啊?”
“额!抱歉大哥。”

雷狮挥挥手 ,示意不必。他总觉的卡米尔在思考什么。或许是上次小黑洞事件吓到他了,自家弟弟没那样脆弱吧。但想到这孩子总是在自己的事上格外敏感,心中便漫上丝丝愉悦,勾起嘴角道“这件事明天再谈吧!卡米尔你来一下。”

随后便留下一道潇洒的背影,离...开了...

佩利很懵,明明他们只是在一起吃早饭啊,怎么老大就让明天谈了,谈什么啊!

帕洛斯拍拍卡米尔的肩膀,拉着佩利快速跑开了。

留在这干嘛,不碍眼吗......帕洛斯为自己的觉悟点了个赞。emm

卡米尔叹了口气,自家大哥总是这么任性,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计算了一下去除自家大哥中二病的可能性,最终选择放弃,诊断结果,病入膏肓,嗯

晨光下,大哥的影子被拉长,显得更加伟岸,雷狮转过身,带着张扬的紫罗兰色与剔透的蓝色撞在一起,一瞬,双方都微微失神。

高大的身影渐渐逼近,带着压迫感,不自觉的后退(大猫猫气场超强得儿)

“啊”卡米尔觉得很丢脸,自己跟大哥生活这么久,竟然因为失神,自己绊到自己。她知道大哥会扶住自己,但没想到是这种姿势......

腰被大哥的手臂牢牢圈住,这就算了,只是自己屁股上的手又是怎么回事,你TM(划掉)还揉。

雷狮看到自家弟弟脸色逐渐变黑,嘴角又上样15度,手继续不安分的揉捏......

未完


Life is a bosom friend,died without any regrets
A lifelong concern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