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6431469

这里是一些事情
♥王受 叶喻王
♥雷安卡or瑞金、
💢雷点:all雷、all叶!
喜欢🅰🅰配 喜欢强强

两个人的号 看id随便叫的er♣

陪伴.大哥

高中生活总是乏燥无味,按照老师的说法除了学习好像没有别的出路。

苍白的卷纸将这些初三的考生压的喘不过来气,为生活而学习,为学习而思考。这样麻木催化式的教育,无异于揠苗助长,强迫的,激烈的,一点点打破石壁,漏出脆弱的心,再一举刺中,感受血液一点点从身体中抽离,痛苦,难耐,以及渴望......

噩梦终会消散,像从水中捞出的人儿在黑夜中展开剔透的蓝色却带着丝丝恐惧。

梦做了好久,揪着床单的手微微颤抖,紧紧咬住下唇,小脸血色尽褪 有些神志不清。

啪嗒,泪珠,划过脸颊与锁骨,悉数浸在单衣上,风瑟缩着。

“卡米尔 怎么了?”脚步声以及低哑带着磁性的嗓音飘入,心莫名镇定,却依旧愣在原处任由风砸在身上。

“卡米尔,别哭了。”顷刻间落入一个怀抱,细密的吻落在眼睑,脸颊。

卡米尔清楚自己很冷静,可泪水依旧如断了线的珠子般落下。

他将脸埋在大哥的肩膀,雷狮不在动只是静静拍着自家弟弟的后背 任由泪水打湿睡衣,别的东西哪有自家弟弟重要。

好久,“我什么时候会因为一个意味不明的梦哭泣了,也许是生活中太安逸了吧。”卡米尔想。

他伸出手拥住自家大哥抬头望见深邃的紫色蔓延着忍不住用手触了触,见自家大哥一瞬间的失神,忍不住轻笑。

随即变被雷师扑在床上,锁骨刺痛“大...唔...大哥,我明天有课,额......”卡米尔带着哭腔的呻吟格外勾人。

所以,睡吧,雷狮将卡米尔强势的搂在怀中“卡米尔,我一直都在。”

是啊,有什么可害怕,大哥,不是一直在这里么,拽紧他的手,跟上大哥不就好了么,有什么可纠结呢。

终是紧握着他的手睡去。

“大哥,高考志愿我想......”

“你添哪里都行,我不会让你住宿舍的,大哥陪你睡啊......”

“谢谢。”你的陪伴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