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6431469

这里是一些事情
♥王受 叶喻王
♥雷安卡or瑞金、
💢雷点:all雷、all叶!
喜欢🅰🅰配 喜欢强强

两个人的号 看id随便叫的er♣

中意你

喻王 中意你

喻文州是很深情的人,王杰希清楚地知道。
.
无论是未交往时心中暧昧的悸动,还是倾诉时眉目流转间的情愫,作为一个“魔术师”,王杰希还是第一次觉得自己被这样玩弄感情,一边冷漠地假装试探,一边乐呵呵地数着今天他跟自己问了几次好,笑的时候嘴角的弧度有没有变。
所以王队长有点难受,自尊心被小心翼翼地挖苦着。看见蓝雨队长依旧对那位热情的女粉丝温暖地微笑着,心好像被一棍子打的碎了,人家却毫不在意地心安理得地继续着“恶行”。他决心再不去想那人,将那干净的蓝白队服的背影永远扔在微草门口总有人去收拾的垃圾桶里,再也不会捡回来了。
他食言了。
.
那是在他们都二十出头的年纪,那是在温热湿润的夏天,滚烫的波浪烧灼着北京暗淡的街区。
喻文州就那样,像从前他们任何一次见面。
笑着,弯着眼睛,声音很好听,白净的脸上不多做什么冗余的装饰,黑色的发丝温柔地梳向头的两边,露出清秀的眉毛和额头,让人想吻他。
他走向王杰希,他笑着开了口。
一面摘下口罩,一面露出那所谓的商业微笑,甜蜜如同恋人呓语般的滋味。
“王队,好久不见,北京也不如你说的那样冷啊!”
.
王杰希后悔了,他不该发那个誓,他就像是一个和父母滞气丢了玩具的小朋友——现在,他要去垃圾桶找回那点儿青涩得可怜的情感了。
……
不,也许不用再找了。见到喻文州的那个瞬间他就知道,他丢掉的东西,如今一丝不落的还给他了。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文(∗ᵒ̶̶̷̀ω˂̶́∗)੭₎₎̊₊♡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