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6431469

这里是一些事情
♥王受 叶喻王
♥雷安卡or瑞金、
💢雷点:all雷、all叶!
喜欢🅰🅰配 喜欢强强

两个人的号 看id随便叫的er♣

生病.散步

1.
三月末尾,正是春季开始,北方的城市却还是冷些,早晨的薄雾夹杂着雨丝带着冷意渗透到骨子里。
“文州,醒醒......”床上的男人脸色微红,刚睡醒的样子,眼神迷离。指尖的冰冷流连于滚烫中,随后整个掌心扶上男人的脸颊,生病中的人倒是很容易沉溺在这微凉里,下意识的蹭蹭寻找舒适的位置,像只小猫一样可爱的犯规。只是王杰希没有心思去调笑,他很清楚床上的男人正处于高烧,意识有些混沌。
他唤着男人的名字,想要把他叫醒“文州,文州醒醒,该吃药啦。”床上的人儿终是意识到了什么,撑着身子坐起,换上以往的笑容,有些虚弱。王杰希将用温水润湿的手帕敷在喻文州额头上,温柔着声调“吃药好吗?”“不要,好苦。”那人坏笑着。“不过,杰西,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王杰希对比一下体型,觉得为什么这人生病了怎么还这样爱折腾人,但还是妥协的将人抱住,随机吻便落在喻文州脸颊上,吧唧一口。脸上笑意更甚 (^▽^)
那人接过白色的药片,含在舌下,王杰希刚想送过温水,变被他一把拉过,唇齿舌纠缠在一起,分享着药片的苦涩,很久知道白片儿化成苦水,被吞咽殆尽,两人在分开,喘着气......相视。
王杰希很生气,为什么这条手残鱼生病还要占自己便宜。
“杰西卡,我冷!”男人独特而温柔的嗓音,让王杰希一震,伸手捋了捋他汗湿的头发,翻身上床将人搂在怀里,前胸仅仅贴着那人的后背“睡吧,睡醒就好了。”
2.
雨水冲刷过后,天空澄澈,映着青灰的石板,地上积水空明,光秃的树枝衬在镜中,疏影横斜,水清且浅。
下午,太阳西去,阳光正好不刺眼“杰西~,去散步嘛!”那人正拽着王杰希的胳膊笑眯眯道。“乖,烧刚退,你老老实实在家休息。”“杰西,散步也是有益于健康的。”“不行。”“哼”那人孩子气的转过身去不再理会王杰希,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十分钟...“只许一会儿!”那人终是转身“好呀”望着他眼底色笑意,王杰希深感自己被套路了。
两人走到玄关,王杰希为他系好围巾,换来一个黏黏糊糊的吻。
小雨过后,户外的空气混着泥土的香气格外好闻,树还没有抽枝,光秃秃的迎着冷风。
两人牵着手,互相取暖,一路上没有人说话,静静的走着。两人还买了巧克力,知道王杰希觉得时间久了,想往回走那人却拉住他,微笑着,将巧克力送到他嘴边“杰西要尝尝吗?”王杰希觉得自己血槽要空,自家对象总撩自己肿么办,啊啊啊!表面还是冷静地将巧克力卷入口中,还不忘舔一下喻文州手指,那人还是乖巧的笑着。
寒风瑟缩,王杰希将人拽到跟前用风衣裹住“回去又发烧怎么办!”哪儿依旧笑嘻嘻道“不是有杰西么。”mmp王杰希在想掐死自家男朋友的几率多大。
最终王杰西决定晚上讨回来ᕪ(·Д· )
不过事情以他自己在床上被喻文州压着做的腰酸背痛告终。

啊啊啊啊啊你们快去结婚吧!.ヽ(^Д^*)/.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