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6431469

这里是一些事情
♥王受 叶喻王
♥雷安卡or瑞金、
💢雷点:all雷、all叶!
喜欢🅰🅰配 喜欢强强

两个人的号 看id随便叫的er♣

想看生病的雷安啊…脑回路脱线的安安和暴躁的狮

两个人约好了时间 雷狮在家门口等了他十五分钟
等到安迷修开门出来 看都不看雷狮一眼
雷:你怎么这么慢。
安哥闭上眼睛 神秘地说:不能一心二用。
雷:???
安:有人告诉我 不可以同时做很多事情 所以我屏住呼吸穿衣服
害怕呼吸打乱我做事的节奏
雷:屏息才会打乱你做事的节奏。
安:我害怕 所以我吻你的时候能不能请你不要做其他多余的事情了?
……思考也不可以
连同呼吸和重心一同交给我…这样。

安哥是因为精神压力变得有点不正常 但是只是偶尔犯病
而且会说出奇怪的令人心跳加速的话 这在以前是不敢套在纯情骑士身上的

太ooc啦…。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