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6431469

这里是一些事情
♥王受 叶喻王
♥雷安卡or瑞金、
💢雷点:all雷、all叶!
喜欢🅰🅰配 喜欢强强

两个人的号 看id随便叫的er♣

超ooc的老王

砰......重物落地的声响,以及清脆的碎裂声。

喻文州此时正整理联盟的资料,等到声响便马上走到卧室,却看见自家恋人窝成一团靠在墙角,瞪着大小不一(bushi)亮晶晶的眼睛望向自己,一脸无辜样。王杰希的眼睛本是很好看的,平日里也都是冷冷清清的样子,今天难得这副委委屈屈的样子。不过喻文州到时一脸苦笑,嗯大概是苦笑,地上孤零零躺着的一团玻璃片便是他送王杰希的水晶制蓝雨队徽。“杰西,我知道你嫉妒蓝宇断你一冠,但也不至于那队徽出气吧。”王杰希闻言更是委屈,清凉的眸子染上水雾“你凶我,我就知道你不爱我了,蓝宇重要还是我重要,分手吧,去死啦!”喻文州有些无语,王队你ooc了知道吗,不过还是心疼(嘤嘤嘤)见喻文州不吱声,眼中水汽更大了“就知道你心里只有蓝雨,我手指破了,你都不管,分手分手,这日子没法过了。”喻文州闻言忙拽起他的手指,含在嘴里。手指突然被湿热的口腔包裹,王杰希也是一愣,随机耳尖变红。略微粗糙的舌尖扫过手指,心都有些颤抖。“你你你你...你放手。”喻文州伸手揉了揉他的发顶,触感一如既往的柔软,忍不住眯起了眼。将手指吐出时,还落下一吻。饶是这样ooc的老王,脸也有些发烧。喻文州随即将人勾到怀里,手臂围着细腰,呼吸顷刻间喷洒走起王杰希脖颈处,说到“好了,杰西最重要了,我爱你,行了吧!”“哼,敷衍”某人还嘴硬道。喻文州倒是不生气,微笑“想要我陪你就直说,何必故意砸东西,伤到手,我会心疼呀!”“你...勉强原谅你了。”喻文州笑了,将人推到床上......

第二天,床头上摆着水晶制的微草队徽
。。。。。。。。。。。。。。。。。。。。
小剧场
王杰希黏人的挂在喻文州身上,头伏在他的肩膀上,随着呼吸颤抖,柔软的发丝划过脸颊,“他就没有一点自己勾人的自知么”喻文州想。修长的大腿裸露在空气中,慢慢蹭着喻文州 “你都不来陪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分手吧”像孩子撒娇的话语,撩拨着“王队你的人设呢,崩了呀ooc了呀”
喻文州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我抱你,好吧”

评论(6)

热度(27)